|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海分局召开政策性粮油库存清查动员会

时间:2023-04-14 17:07: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2日,东海分局召开东海粮食系统政策性粮食库存清查动员会议。东海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曹辛妹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动员会精神,同时对如何落实本次库存检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上,曹辛妹强调了开展粮食库存大清查是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粮食安全战略、筑牢国家粮食安全基础的有力举措,对于进一步摸清库存实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贯彻落实省、市大清查动员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大清查工作。当前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还面临不少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大清查工作作为当前一件大事来抓,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认真扎实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各有关部门和库点要按照大清查工作方案做好自检自查,善于总结,根据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发现的问题不隐瞒、不回避、不护短。细化责任落实,及时抓好整改,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要严肃追查问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