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军粮综合保障基地800KVA箱变增容工程通过验收

时间:2023-04-07 17:21: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6日下午,建设方湛江市军粮供应中心站、施工方、设计方、工程监理和聘请的专家组一行10余人,抵达湛江市北站路北站库区,对湛江市军粮综合保障基地项目800KVA专用箱变增容工程进行验收,通过审核图纸、核对工程清单和现场查验等方式进行逐项验收。现场查验后,在中心站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验收座谈会,座谈会上,监理方和专家组对工程设备质量、施工质量给予了肯定,各方的专业技术人员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验收组评审认定,一致同意该工程通过验收。

        800kVA专用箱变增容工程是湛江市军粮综合保障基地项目的配套工程,该工程顺利通过验收给军粮综合保障基地投入使用提供用电保障,也为中心站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