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局领导调研麻涌粮油产业园

时间:2023-01-20 09:43: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带队到东莞市麻涌粮油产业园调研,考察粮油加工产业情况。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莞市深粮物流有限公司、中粮(东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座谈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现状、产业园区建设的介绍,实地查看企业粮食码头、仓储设施,详细了解粮油调运及加工,大米储备等情况。

IMG_8775.jpg

        调研组此行加深了两地交流,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对先进地区企业仓储智能化建设作了深入学习了解,进一步探讨两地合作的前景,为今后建设发展湛江粮油产业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IMG_8797.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