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级储备冻猪肉收储完成,筑牢猪肉市场应急调控基础

时间:2023-01-19 11:33: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储备数量、质量、财务等方面人员组成验收组到广东佰顺农产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市级储备冻猪肉收储验收工作。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承储企业开展收储工作的有关资料、凭证,并进入到零下负18度的冷库现场查验清点了猪肉储备环境以及在库数量质量情况,详细了解收储过程的各个环节,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储备肉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市级储备冻猪肉收储顺利通过验收,该储备项目可有效应对突发重大事件引起的肉类市场异常波动,视情况适时投放湛江市场,保障肉类市场应急供应,稳定市场价格。


IMG_8734.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