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海分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3-01-19 10:13: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岁末年初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期,为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东海分局局长曹辛妹带领检查组深入储粮库点及其出租物业开展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储粮库点及出租物业,检查紧紧围绕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两个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密闭空间作业、高空作业、薰蒸作业、药品管理、输送设备使用等;检查了粮库及出租物业的消防栓、消防门、水带、水泵、灭火器等器材是否维护到位,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电线、电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发出整改通知单,要求迅速进行整改。

        检查中,曹辛妹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粮食安全生产屏障。二要紧盯重点部位和作业环节。搞好场内环境卫生,尽快清理垃圾,对枯树枝叶进行清理,规范放置粮食传送带等设备,避免设备老化损坏,确保工作人员人身安全,必须严格做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三要落实承租户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细做实安全措施,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过期的灭火器材要及时更换,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注重消防安全,确保用电安全,及时整改乱拉乱搭电线行为。四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时完成整改,杜绝安全生产隐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