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23年粮食行业座谈会

时间:2023-01-18 18:00: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为推动湛江市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粮食企业发展壮大,增强粮食应急保障能力,保障粮食产品供给,提高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23年湛江市粮食行业座谈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林兵及相关领导、市粮食行业协会和16家粮食行业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参加了座谈。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来自粮食种植、收储、加工、销售和深加工等不同类型的粮食行业骨干单位就目前发展状况、发展计划、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充分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议强调要建立粮食行业政企交流合作机制,全面纳统粮食流通各行业企业,引导企业积极参与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整合优化粮食资源开发利用,互利共赢,共谋发展,促进全市粮食产业发展。

        林兵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粮食问题不是简单的食物问题,各单位要正确看待粮食安全问题,牢固树立“大食物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始终为粮食企业做一个坚强的服务者角色,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纾难解困,推动湛江市粮食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