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粮食储备中心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心得体会交流会

时间:2022-11-17 16:43: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湛江市粮食储备中心库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心得体会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悟思想、谈体会”。

        会上,许汉华、庞鹏等11名同志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心得体会,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心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全体同志要坚持学在前列,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作为重点来学,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粮食安全,要求“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卢一乔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心,学以致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库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库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20221104_150213.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