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召开2021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综合评价会议

时间:2022-11-11 09:44: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综合评价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11家考核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贤忠主持会议。

        根据《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湛江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办法的通知》(湛府办〔2016〕22号)和《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度湛江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湛粮联〔2022〕7号)精神,2021年度全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已完成部门评审和实地抽查工作,进入综合评价阶段,市考核办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各成员单位评审汇总情况,考核工作组办公室成员就本单位考核指标评分完成情况发表了意见,对汇总结果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对2022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李贤忠同志对各部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成员单位继续加强沟通协调,齐抓共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清形势,坚决扛起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压紧压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凝聚力量全力提升我市粮食安全保障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