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局领导到赤坎分局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工作

时间:2022-11-01 17:39: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行率第一督查组到赤坎分局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回头看”现场督查工作。赤坎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吴德智向督查组汇报了赤坎分局党总支涉粮问题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对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表述。

        钟行及督查组同志对赤坎分局的整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存在的部分问题作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赤坎分局和城区军供站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粮食业务管理工作和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切实巩固提升巡察整改工作成效,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