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局领导到中心库开展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回头看”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2-10-26 16:23: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贤忠率市局第三督查组到中心库开展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回头看”部署动员会。中心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库区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一乔详细汇报了中心库关于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并表明经过四个月的整改,已取得明显的成效。

        李贤忠强调,中心库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工作上来,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核心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强中心库队伍建设,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建设,创建模范机关,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四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警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

        接下来,中心库将坚持认识再深化、行动再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紧抓不放,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各项任务部署,同时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中心库各项工作程序,促进粮食储备事业有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