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北站粮库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7 15:38: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3日,北站粮库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坡头、吴川等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三月三”抗法五烈士墓前,全体人员缅怀烈士伟绩,他们那种为国家不惜牺牲自己宝贵生命的革命精神让人感动;张炎将军故居、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革命将士为革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坡头区乾塘廉政基地,一个个富有廉洁文化艺术气息的宣传图传递着清风正气,让廉洁文化在潜移默化间浸润大家的心灵。北站粮库党支部书记张木生还带领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北站粮库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和颂扬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继承好先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对党忠诚,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艰苦朴素、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