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军粮供应中心站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2-09-23 15:59: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军粮服务保障水平,倡导优质服务、科学饮食和爱粮节粮理念,推进粮油科技拥军向纵深发展。日前,湛江市军粮供应中心站组织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主题日活动。作为“我为官兵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以拥军、爱军、惠军的实际行动,密切军民关系,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提升我站军粮服务质量。

        此次活动积极营造“爱粮节粮,共驻健康”的学习氛围,给官兵发放粮油质量知识和科学储粮宣传单,向官兵普及粮油营养健康知识,倡导节粮减损,并向部队讲解指导粮油储存保管的知识和技巧。官兵们认真观看了小麦粉制作面点的教学视频,纷纷表示很受益,从中学到了各种面点制作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将有效提升基层伙食单位的面点制作工艺水平,提高部队官兵餐桌多样化水平,得到参与活动部队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助力部队官兵粮油常识的普及,增强粮食安全、科学膳食意识,有助于提高官兵们的饮食质量,让部队官兵“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吃出战斗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