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林兵到霞山分局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2-09-09 17:50: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霞山分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分局资产情况及存在问题,就强化部门建设、推动巡察整改成效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林兵同志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霞山分局要自力更生,多想办法,盘活现有资产,提高经济效益。要加强内部监管,以本次涉粮专项巡察中原霞山军供站陈志强事件为鉴,正确处理同事、政企之间关系,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在抓好粮安考核等基础工作的同时做到令行禁止,筑牢廉洁底线,确保干部“不出事”。要敢于直面遗留问题,特别是霞山粮食企业集团公司债务问题,做到不回避、有想法、有计划、有动作,为推动问题解决开好头、起好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