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林兵到麻章粮食储备库湖光库区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2-08-23 17:51: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23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到麻章粮食储备库湖光库区实地调研资产移交、库区建设和文化建设情况,并对防风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林兵同志指出,麻章分局和麻章储备库要理清思路,充分运用有利形势,积极主动与麻章区政府沟通,结合麻章储备库库区规模小、库点分散的实际,谋划出资产置换或新建仓库的工作方案。

        林兵同志强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刚刚组织开展了全省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专题培训,麻章分局及麻章储备库要认真贯彻落实培训前肖晓光局长的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抓好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今年9号台风“马鞍”已接近我省,全省防台工作“一盘棋”,麻章分局及麻章储备库要提高警惕、严阵以待,要加强值班值守,组织开展库区安全检查,及时查补安全漏洞,牢牢守住储粮安全底线,要及时做好危房人员安全转移和安置,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必须第一时间上报,不得瞒报漏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