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物资有保障 “湛”疫有力量

时间:2022-08-16 16:14: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湛”疫当前,“粮草”先行。“0804”疫情发生以来,湛江市物资储备中心库物资仓迅速进入应战状态,全力保障全市疫情防控物资供给,用责任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线,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大事难事看担当。李冬同志是一名老党员,因疫情原因小区被封,为了保证能够时时在岗,至今吃住在仓库仍未回过家;龙腾同志今年6月刚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说,“虽然我还不是共产党员,但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物资仓两位同志,自疫情暴发至今,一直以仓库为家,夜以继日,24小时值班值守,时刻绷紧思想上的弦。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保障组的通知,他们迅速行动,对每一批出库物资都仔细核对清点,做好登记,确保不出任何差错。截至8月15日,累计出库医用一次性防护服11.95万件;隔离衣12.1万件等;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42.39万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23.8464万人份;采样咽拭子和病毒保存管200万人份等。

        医护人员在前线与时间赛跑,抗疫救人,我们中心库物资仓作为大后方,也必须跑出加速度,同心共筑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