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考核办到我市开展2021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实地抽查

时间:2022-08-12 11:47: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组一行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刑卫华组长的带领下,到我市实地考核检查2021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听取市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林兵作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明忠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省抽查组就考核发现重点问题与市考核成员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在充分肯定我市在粮安责任落实、涉粮问题专项整改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邢卫华强调,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加强与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最新要求对标对表的行动自觉,强化部门合力,压实县(市、区)的责任;要彻底整改问题,做到责任明、标准清、工作实。

        黄明忠常务副市长表态,珍惜好本次实地检查的机会,多沟通交流,抓好问题整改,各单位要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具体安排,并及时报告和协调。

       会后,省抽查组对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湛江直属库的粮食储备、廉江市吉水镇江头村耕地“非粮化”整改、吴川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吴川黄坡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