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6-29 10:06: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 6月24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湛江市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座谈会。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和下属储备库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和储备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海珊,三级调研员吴振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发展改革委等6部门联合印发的《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6部门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夏季粮油收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各县(市、区)和有关储备库就夏粮收购调研部署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李海珊、吴振富及市局有关科室对目前早稻市场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并对做好夏粮收购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密切监测粮油市场动态变化,引导承储企业积极采购本地粮源,维护农民利益以及种粮积极性;强化服务意识,按要求公示收购价格信息,做好收购政策宣传,让农民卖“明白粮”“放心粮”“舒心粮”;把好收购质量关,严格收购纪律,加强市场监管,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两个安全”要求,扎实做好夏粮收购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农民“种粮卖得出”的底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