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刘红兵带队拜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2-06-22 11:23: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书记刘红兵带队拜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肖晓光、副局长林善为、副局长邓伟珍、二级巡视员吴津伟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湛江市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林兵汇报了湛江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并提出了需要省局支持的有关事项。

        肖晓光对湛江市委、市政府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湛江接下来抓好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战略思维挺在前,充分利用湛江市的战略定位和区位优势,打造广东保障粮食安全示范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巡视巡察、审计、检查督导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三是坚持系统观念,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要履行主管职责,严抓安全生产,打造高标准农田,为地方党委政府提供行业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

        刘红兵代表湛江市委、市政府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直以来对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厚爱与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湛江市粮食工作责任重、问题多、潜力大。刘红兵表示,湛江市粮食安全保障工作一要看态度,二要看制度,三要看技术,针对专项整治、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逐个击破、全部落实,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支持和指导下,以湛江港粮食集散中心、大宗商品储运基地等项目为抓手,全力打造广东保障粮食安全示范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