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增强本领,做党建工作内行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2022年度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时间:2022-06-21 08:37: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日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各级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及各单位党务工作者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中共湛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建督导部部长柯彩雯,以“增强本领,做党建工作内行人”为题,重点针对机关党务工作实操,从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三会一课”、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四个方面结合日常工作对党务实操进行讲解。为加强党建引领,规范党建工作程序,切切实实把党建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推动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培训结束后,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指导性和针对性强,既解答了日常工作中的疑惑和难题,又为今后规范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途径。今后,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提高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建工作质量提供组织保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