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2 21:38: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31日上午,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火先主持会议并向大会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独立核算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共同书写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同志发表总结讲话,就全系统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守好粮食安全底线,切实做好粮食保障工作;二要坚定不移抓好巡察整改,守好粮食安全防线,以巡察整改为抓手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发展;三要坚定不移抓好粮食经济,筑好粮食发展阵线,不断推进粮安考核、应急体系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四要坚定不移抓好作风建设,夯实粮食发展基线,把党建作为首位,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及干部责任担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