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市物资储备库项目设计方案研讨会

时间:2022-05-26 17:21: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4日上午,市物资储备库项目设计方案研讨会在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八楼会议召开。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林兵、市代建管理中心副局长杨帆、市粮食储备中心库主任卢一乔及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设计人员就物资储备库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总平面图、绿华工程规划图、工程竖向布置图、道路工程规划图、综合管线规划平面图,配套设施等作了介绍说明。

        参会人员对项目设计方案的道路规划、设备、配套设施、内部需求、功能布局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根据相关建设标准、文件规定,就如何优化市物资储备库项目设计方案,提出参考性意见和建议。设计方表示会综合考虑业主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的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

        最后,林兵同志强调,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参会人员提出意见,并结合实际,做到功能符合新规定、新标准,精心设计,优化功能布局,使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同时感谢代建管理中心对项目工作的支持,并希望日后继续加强双方的沟通工作,共同完善、优化项目推进方案,确保将市物资储备库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