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行市应急管理局指令紧急调运应急物资支援坡头区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2 10:22: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自湛江“0506”疫情发生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加强应急值守,紧急调度救灾物资保障情况。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发出调拨150顶帐篷支援坡头区的指令。疫情就是命令,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闻令而动,立即组织物资储备仓库工作人员清点帐篷数量及核查质量,迅速装车发往坡头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局将继续会同市应急管理局,及时高效做好救灾物资调运,为保障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