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生命至上—市粮食储备中心库确保防疫物资准确接发

时间:2022-05-11 17:17: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处在紧要关头,根据市局领导要求,按照市保障组的工作部署,中心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全市防控医疗物资保障工作。

        近日,湛江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各县(市、区)的防控医疗物资需求量激增。为了有序保障防控物资的不间断使用,中心库物资仓采取24小时轮值制,进一步强化了紧急状态下物资的发放,并有条不紊地做好医疗物资的出入库工作,以确保任何时段都及时、准确收发工作。

        截止5月11日,中心库物资仓工作人员已连续奋战四个昼夜,累计发放口罩76800个、防护服8970套、一次性采样器5134000支等防控物资;累计入库口罩16000个、一次性采样器1583000支、保存液488650支等防控物资。牢牢坚守在防疫战线的大后方,全力筑牢物资保供的“生命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