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九旬高龄卧病榻,响应号召打疫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力服务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

时间:2022-04-28 15:13: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自开展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度重视,开展疫苗接种入户走访“敲门行动”,通过深入宣传发动,提供上门接送、全程护航 等一系列人性化便民服务措施,有序高效的推动老人朋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95岁的离退休老党员李佩英就是其中一位,也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目前接种疫苗年纪最长的老人。

        4月24日,李佩英老人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现场,医护人员细致的询问了老人家过往病史,详细检查了血压、血糖等身体指标,在确定各项指标符合接种标准后,医护人员为老人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并叮嘱老人注意休息。

        家属说:老人家2010年的时候摔断了大腿骨后一直瘫痪在床,平时里交流都是通过文字的方式。作为一名老党员,就想带个好头,服从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能接种的该接种的就要积极接种。

        接下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做好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动员应接而未接种人员及时接种,筑牢人群免疫屏障。

IMG20220424092320.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