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林兵到赤坎分局和市创文挂点社区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2-04-13 17:27: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2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同志到赤坎分局开展调研工作,对赤坎分局及城区军供站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特别是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对赤坎分局接下来重点工作任务和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赤坎分局一定要紧扣粮食安全工作主线,从严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建章立制,构建廉政风险防范长效机制。



        林兵同志先后赴赤坎分局办公楼、出租物业、城区军供站新春办公场所及仓库、市局创文挂点社区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办公环境、出租物业、军供仓库、创文工作等情况,听取了赤坎分局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分局人员编制、制度建设、党建工作、军粮供应、粮食储备、安全生产、廉政风险、巡察整改以及新组建城区军供站所面临的困难。


         林兵同志对赤坎分局粮食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建引领粮食事业发展,认真贯彻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严守粮食安  全底线,强化制度建设、严肃财经纪律、防范廉政风险,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全面提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