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2年应急物资操作维护培训

时间:2022-01-25 17:09: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应急物资操作维护培训,局机关有关科室和中心库物资仓库有关人员等1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为应急物资的现场讲解,邀请广东鹏洋应急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现场提供技术指导,重点针对冲锋舟、橡皮艇、发电机、照明灯塔、照明灯车、油锯、抽水泵、潜水泵等应急物资装备的使用操作和维护保养,帮助参训人员熟练掌握应急物资装备的功能用途、技术性能、操作规程,确保抢险救灾时会检查、会组装操作、会排除一般故障、会维护保养,侧重规范化应急物资的存放保养。这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效提高物资仓库应急处置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应急救灾物资管理,充分发挥应急物资装备在抢险救援中的保障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