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核查小组到我市开展2021年“等级粮库评定”实地核查工作

时间:2021-11-18 17:56: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提升湛江市粮食仓储管理水平和安全储粮水平,构建粮食仓储管理长效机制,根据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等级粮库”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指导符合等级条件的粮油仓储企事业单位开展申报工作,今年全市共收到5个库点的申请,经我市“等级粮库”评估小组初步评定3个为AAA级。


       11月15日至16日,广东省“等级粮库”核查小组对我市推荐的3个AAA级粮库进行实地核查,分别是广东省北站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廉江市粮食收储和物资储备中心和吴川黄坡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核查小组按照《等级粮库评定标准》,结合每个库点的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复评打分,并对复评情况形成书面意见反馈受评粮库。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在公示后对通过复评的粮库予以授牌。


      通过 “等级粮库”的评定,我市各地粮食企事业单位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提升粮食仓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确保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