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海分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2021-10-13 16:39:42 来源: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打印】 【字体:

        日前,由分局副局长赖励文同志带领的督导小组到属下东海粮食储备库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检查督导工作。

        督导小组先后到东山库点、民安库点对储备仓库、库区绿化区域和出租铺面进行督导,并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整改情况回头看,发现库区安全设施配备齐全,库容整洁,整改情况良好。随后,督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市局机关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工作要求,听取储备库主任王钦春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深入贯彻市局的工作部署交换了实施意见。督导小组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要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对离湛及中高风险地区往来经历的人员须严格防控,无必要不出市;二是目前已进入秋季,风高物燥,库区职工更要加强区内绿化、仓库的除草及杂物存放管理,防止干燥物引燃;三是库点地处海岛,受气候影响更为明显,要时刻关注天气情况,“三防”作为工作日常,一刻不能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