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国庆节前物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1-09-30 15:07: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要求,根据《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深刻汲取辽宁省大连市“9·11”液化气罐泄露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瓶装液化气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确保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物业安全,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

国庆节前,我局抽调人员组成2各检查组,对所有企事业单位的物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任务明确、措施得力。特别赤坎分局能认真对照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通报整改清单,迅速行动,整改落实到位。但也有个别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不够,安全隐患整改不够彻底。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充分汲取大连市“9·11”液化气罐泄露爆炸事故教训。二是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风险排查整治,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迅速落实整改,多措并举,实现系统物业安全无事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