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到我市考察交流粮食流通工作

时间:2021-09-13 16:44: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7日至9日,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陈慕齐二级巡视员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粮食流通工作。吴火先副局长、吴振富三级调研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轮换体制机制、质量监管、粮食流通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粮食交易市场和军粮供应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物资储备仓库、霞山粮食企业集团公司、湛江金海粮油有限公司、广东旺宝实业有限公司以及湛江北站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两地加深了彼此在粮食流通机制和物资储备管理等方面的了解,为两市加强交流,互相借鉴,优势互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