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心库党员到黄学增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07 16:42: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接受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我库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多人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黄学增故居参观学习。

       图片1.png

        大家首先来到黄学增烈士纪念亭,满怀虔诚与敬意,瞻仰烈士遗像并鞠躬敬礼。接着,大家在库领导张永富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黄学增故居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文史馆,深刻感受了黄学增烈士的成长、革命事迹。

        图片2.png

        黄学增烈士是大革命时期广东省的四大农运领袖之一,南路党组织的创建者和农民运动的主要领导者之一以及土地革命时期广东西江和海南岛红军、苏维埃的创始人之一,29岁时被敌人逮捕后英勇不屈、慷慨就义,他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气概和奋不顾身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和教育,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革命先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动中心库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