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0-11-24 16:43: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督促抓好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部署2020年度全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11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各部门、各成员单位领导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陈列局长对标省14项年度考核指标和80个具体考核内容,详细解读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标准,并分解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随后,2019年度我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前三名的廉江、徐闻、雷州等县(市)相关领导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曹兴常委在讲话中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坚定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担当;二是要紧盯目标,履职尽责,着力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三是要压实责任,协调配合,切实促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进一步落实落细。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入贯彻中央、省以及市的各项粮食工作部署,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狠抓粮食安全政府责任制不放松,全力以赴抓好粮食工作,努力开创全市粮食安全工作的新局面。

QQ截图20201124164509.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