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党务专题学习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3 16:1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扎实开展纪律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21日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行带领下,市局机关党支部及市粮食储备中心库党总支赴硇洲渡琼作战陈列馆联合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陈列馆,珍贵的藏品展示了革命先烈不屈的意志,3D影片将渡琼作战的艰辛历程展现在我们面前,“宁前半步喂鱼虾,绝不后退半步生”的誓言,把党员干部带回到了战火纷飞、救亡图存的年代,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爱党为民、甘于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二级调研员吴增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忘我奉献精神,今后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于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