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党务专题学习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1 11:42: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推动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走深走实,7月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了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科室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违令之鉴》、学习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近几年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并逐一发表个人心得体会。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春风同志提出四点意见:学习要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摒弃“家丑不可外扬”的思想、敢于自我革命;真反思真整改;提高党性修养、落实历史责任感。

        党组书记、局长林兵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警醒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违规违纪现象;二是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确保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是以“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确保涉粮巡察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