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党务专题学习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时间:2022-01-29 10:30: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列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閤先平、组员刘勇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我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中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坚持全面深入“学党史”,对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历史自觉更加坚定。二是坚持笃信笃行“悟思想”,对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三是坚持用心用情“办实事”,对植根人民、服务人民的思想自觉更加坚定。四是坚持勇争一流“开新局”,对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更加坚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扫清制约发展的绊脚石,点燃党史学习教育行之有效的宝贵经验,照亮粮食人的奋发之路。在政治上锤炼定力,全然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的精神洗礼;在思想上凝聚伟力,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以思想淬炼强化宗旨意识的初心叩问;在行动上加注魄力,忠诚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以锻造本领提升斗争能力的务实之举。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我局要把握大势、顺应趋势,自觉将持续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作为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历史自觉、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篇章的迫切需要。必须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粮食和物资物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强化宗旨意识,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必须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有效应对风险挑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