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党务专题学习

疫情防控一线的共产党员李慧雯

时间:2020-03-03 10:54: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李慧雯同志是霞山军粮供应站一名普通工人,是一位2018年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年轻党员,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暴发后,她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为大家,马上加入到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及上报工作队伍中。按照市委组织的党员干部参与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主动请战,从210日开始全身投入到既劳累又危险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在工作期间,她积极主动作为,做了许多可点可赞的“小事情”得到了工作组的一致肯定。李慧雯同志的主要任务是负责网格化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上报的,但是她每天都坚持参加工作组的疫情排查和企业、商铺复工安排等工作,不怕工作劳累和疫情危险,总是在工作结束后,再利用午休时间或晚上撰写信息简报。有一天,她感到疲劳,四肢无力,不断打喷嚏和干咳,工作组的领导和同事都担心她是不是感染到肺炎病毒了,要求她马上到医院就诊,这时她也特别担心。经过检查,她没有发热,身体也没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的有关症状,没有感染到新冠病毒。原来是每天大量的排查工作和长时间工作不休息(连续不断工作15天时间),体力过度透支造成的普通感冒。为了保证疫情防控信息不迟报不漏报,她看完医生后马上又回到工作一线,真正做到“轻伤不下火线”。

  李慧雯同志参加网格化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虽然没有援鄂的医护人员那样轰轰烈烈,但是她用自己的言行有力地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词,她是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她用自己的行动为广大党员职工传播正能量,确实值得我们点赞。(撰稿人:王家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