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党务专题学习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8年度 述责述廉大会

时间:2019-04-03 17:05: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QQ图片20190411143029.jpg20194月3午,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述责述廉大会,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市直独立核算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特邀市纪委监委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于怀召副组长现场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行主持了大会。

钟行副局长就述责述廉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要准确理解“两述”内涵,二要突出重点内容,三要严肃评议环节,四要将述责述廉报告载入廉洁档案,五是述责述廉报告在一定范围内公开。

会上7名独立核算单位负责人1名党支部书记、2名科室负责人上台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着重就2018年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个人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16名纪检委员对报告人进行了现场评议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4月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