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湛江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10-08 08:29:29 来源:湛江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湛江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工作需要,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通过面试初选和资格审查,进入正式面试的考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模拟测试时间: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

  下午16:00-17:00模拟测试

  正式面试时间: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

  下午15:30-15:50 正式面试

  注意:正式面试为统一时间段进行,下午15:30准时开始面试,下午15:50准时结束面试,请考生提前坐在设备前做好准备开始面试,因自身原因错过开考时间或中途走开导致错过自己的面试时间须自行负责,错过面试时间将无法进行面试,请考生自行把控好时间。

  三、面试考生须知

  10月8日下午模拟测试与10月9日面试初选阶段需要用到双视角,考生需要自行备好手机端与电脑端的设备(设备要求详见附件2)。

  10月9日正式面试要使用手机端和电脑端双视角,请进入正式面试的考生于10月8日下午16:00-17:00进入报名系统进行正式面试的设备调试。

  考生需遵守线上考试纪律与规则(详见附件3)

  正式面试设有准考证号,正式面试开始时考生应首先念出自己的准考证号,然后再开始面试备考和面试答题,准考证号详见考生名单附件1

  面试所有环节需要带好本人身份证。

  此次面试为人机面试,根据面试系统提示,考生自行录制视频。

  考生面试登录系统:https://c.yj.live/668105

  咨询电话:0755-82121731



  湛江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7日


正式面试考生名单(附件1).xlsx

远鉴考生操作指南(附件2).docx

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doc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