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湛江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拟认定人选公示

时间:2020-08-27 10:25: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班主任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根据湛江市教育局《关于推荐认定2020年湛江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湛教函[2020]123号)精神,经各县(市、区)、各单位推荐,市教育局评审工作组评选审核,拟认定湛江市第三幼儿园罗春丽等304名同志为湛江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湛江市第五中学陈雪梅等154名同志为湛江市教育系统优秀班主任、湛江市第八小学吴彩凤等50名同志为湛江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0年8月27日至9月2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认定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市教育局人事科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3336260、3330997,传真:3312074,电子邮箱:rsk3336260@163.com,联系地址:湛江市人民大道北76号。

  附件:1.2020年湛江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拟认定人选名单

  2.2020年湛江市教育系统优秀班主任拟认定人选名单

  3.2020年湛江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拟认定人选名单

  湛江市教育局

  2020年8月2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