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部分县际道路客运班线经营权续期的公示

时间:2022-09-26 22:43:30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雷州市湛汽五零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了28个道路客运班线经营权续期的申请,根据《湛江市县际客运班线经营期延续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经县级交通主管部门初审、市交通运输局审核,现拟同意该批次县际道路客运班线经营权续期,现将有关申请事项公示如下:

  一、公示内容:雷州市湛汽五零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28个县际道路客运班线经营权续期。

  二、公示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10月12日。

  三、公示网站: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公众网

  网址:http://www.zhanjiang.gov.cn/jtysj/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以书面形式向市交通运输局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本人签名并附联系电话。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林崇、张小丽,电话:3127492、3127987。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93号,邮编:52404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