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第二批县际客运班线经营权续期公示的通知

时间:2020-09-27 17:11: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赤坎、霞山道路运输管理总站,各有关客运企业:

根据《湛江市县际客运班线经营期延续工作方案》精神,我市县际班线经营权续期工作经相关运输企业申请、县级交通主管部门初审和对车辆现场核查,市交通运输局县际客运班线续期工作领导小组对湛汽集团504车队等6家运输企业的54辆县际客运班车经营情况进行审核,现拟同意该批次车辆班线经营权续期,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9日至10月15日

公示网站: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公众网

网址:http://www.zhanjiang.gov.cn/jtysj/

对公示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意见。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签名和附联系电话号码,我局不接受以电话形式的异议,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林崇,电话:3127492;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93号,邮编:524044。

附件:拟同意续期县际班线汇总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