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辖区高速公路执行一级管控措施

时间:2023-07-17 11:34:10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台风“泰利”将于17日23时前后正面袭击湛江。根据《广东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高速公路恶劣天气交通应急处置工作预案》,湛江交警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湛江市辖区高速公路执行一级管控措施。从2023年7月17日11点30分开始,实行如下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封闭管控路段收费站入口;

  2.正在高速公路通行车辆开启雾灯和近光灯、示廓灯、前后位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以不超过20公里/小时的速度,保持安全车间距,就近驶离高速公路或进入服务区。 

  交通管控措施变更将视台风影响情况再作调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