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同意吴川市湛汽五零九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三家客运企业班车转包车申请的公示

时间:2023-05-18 22:22:08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雷州市湛汽五零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吴川市湛汽五零九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廉江市安达运输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如下申请:申请将其公司原部分运行线路由原来的市际(县际)班车变更为市际(县际)包车(详见附件),并提供了相关资料。经我局审核,所提交资料齐全、有效,符合调整变更的基本条件。

  按照《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实施<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办法>的通知》(粤交〔20213号)、《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省际市际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事项下放有关工作的通知》(粤交运〔2019313号)及《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规范省际市际道路客运许可和加强道路客运行业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优化我市道路客运资源配置,促进道路运输市场和谐、稳定发展,现我局拟同意其申请,按照“市际客运班线1:1,县际客运班线1:1”的比例对其班车进行调整;并将相关事项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522日至2023526日。

  公示网站: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官网。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将书面材料和相关证明向市交通运输局反馈,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759-3127492,邮箱:zjjtysj_zyk@zhanjiang.gov.cn,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93号。

附件:拟同意转包车的相关班车指标明细表.xls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