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2-12-14 11:39:56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和《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湛江港引航站)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方式

  (一)面试时间:20221218日(星期日)上午900开始面试,830进场完毕;

  (二)面试地点:湛江港引航站(湛江市霞山区友谊路1号海港大厦);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每人面试时间20分钟。

  二、注意事项

  (一)面试当天,考生须凭本人《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公安机关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应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考生进入考场需扫“场所码”并出示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方可进入。

  (二)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三)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场。面试当天,建议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自觉配合防疫检查,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排队进入考场。未能于1218日上午830前按时到达考生候考室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四)面试考生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及面试答题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

  (五)面试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六)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和有关安排作出新的调整,将及时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关注、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0759-2250771

附件1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引航员面试名单.xls

附件2 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