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编修《湛江市交通志》的公示

时间:2021-01-14 16:33: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按照湛江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湛江市百部志丛书>编修工程实施意见》的要求,我局于2018年10月设立百部地方志丛书分卷编纂委员会和编辑部,正式启动编修《湛江市交通志(1988-2016)》工作。在市地方志办公室的具体细致指导下,在相关单位及部门企业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经过2年多的艰辛工作,现已全部完成志稿撰写,并通过了初审和复审,拟报送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终审。

《湛江市交通志(1988-2016)》为《湛江市交通志》的续志。《湛江市交通志(1988-2016)》志稿较为详尽地记述了自1988年至2016年这28年来湛江交通运输建设发展历程;展示了湛江交通人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建设交通的精神风貌。该志稿全方位展示了湛江交通1988-2016年这段时期的历史印记,涵盖五种交通运输领域建设发展所取得的进步及成就,努力为人们了解湛江交通打开一扇精彩的知识之窗、史实之窗。

《湛江市交通志(1988-2016)》的编纂出版必将成为我市的一笔宝贵史料财富,这是我市交通领域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为使《湛江市交通志(1988-2016)》志稿内容更加真实、全面、客观、准确记述,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现进行公示。志稿全文和图片在湛江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公示,请登陆查阅。如对志稿记述内容有异议的、需作补充修改的,请用真实姓名在公示期限内提出。公示期限:2021年1月15日至2021年1月30日。

联系人:赖智彬,联系电话:0759-3127959。

附件:《湛江市交通志(1988-2016)》公示稿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14日

湛江市交通志(公示稿)2021.1.11报送.zi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