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其它

湛江市联合整治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工作简报(第6期)

时间:2005-04-06 10:37: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召开联合整治道路交通运输秩序汇报会

 

为及时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更好地深入开展下一阶段的整治工作,1124,市召开了全市联合整治道路交通运输秩序汇报会。市整治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各县(市、区)分管交通领导、整治办公室主任,市、县(市、区)交通局、公安局分管领导,市交通局直属单位、各有关科室主要领导以及市区执法功能组全体成员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整治办主任、市交通局副局长舒友主持,市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连,市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局局长杜林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分管交通的领导分别汇报了本辖区前一阶段的整治情况。听取汇报后,杜林局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下大力气抓好整治工作;二是要抓住重点,一鼓作气,抓出成效;三是要加强协调,共同努力,抓好整治;四是要加强宣传力度,促进整治工作。李连副秘书长对我市前一阶段的整治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各地各部门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在打击非法营运和对重点部位的整治效果明显。对下一阶段的整治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按照整治方案的职责分工和整治重点,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要振奋信心,排除困难,积极工作,严格执法。李副秘书长还对今后的执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秉公执法;二是要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思想;三是要相互搞好配合;四是要注意执法安全。

 

 

加大整治力度  迎接工博会召开

 

1118,市联合整治办在市交通局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整治办主任、市交通局副局长舒友主持,市区各路面执法组组长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前一阶段市区的整治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经验,并针对工博会的召开部署近期整治工作。舒友主任说,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参整人员的积极性很高,各职能部门互相配合,形成合力,整治效果是显著的,工博会即将召开,当前整治的重点是拉客现象和非法营运的摩托车、人力三轮车,要加大对重点部位和重要线路的监控和整治力度。办公室副主任、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许振兴提出在工博会前组织一次大的整治行动,狠狠打击非法营运以及清理路面上的违章摊档、乱停乱放的机动车,以确保工博会期间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