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带头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 11:02:12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3月12日上午,在市绿化与生态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戚一高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参加了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局领导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与大家一起扶正树苗、填土夯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

  植树间隙,大家互相交流心得,纷纷表达出对实施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打造绿美湛江的美好愿望。陈再东号召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市委关于绿美湛江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乡村绿化工作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广大群众投身乡村绿化工作,推动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兴绿蔚然成风,坚决守护好湛江的绿水青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