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调研春运工作

时间:2024-01-29 11:51:42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1月27日,春运第2天,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率局办公室、港航科相关负责同志调研雷州高速服务区和徐闻港春运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雷州高速服务区实地了解了琼州海峡预约过海服务点运行情况、服务区洗手间卫生情况,要求雷州高速服务区要继续配合港航企业加强琼州海峡预约过海宣传,营造良好的预约过海宣传氛围,加强春运期间旅客和司机服务。随后,调研组在徐闻港检查了小车安检线、货车取票处、候船厅等的旅客服务情况,要求徐闻港要继续加强安检查危、站场卫生和节日氛围营造,为过海车客提供便捷、温馨服务。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