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4 15:40:32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1月19日,中共湛江市交通运输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三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形式,重点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等必学内容。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形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郑蔚同志汇报三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与会党员依次对照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服务群众、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四查四看”,实事求是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分析,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此次三支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民主的会议,是一次思想除尘、党性锤炼的会议,激发了大家在2024年砥砺奋进赓续前行的精气神。新的一年,局三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和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坚定的信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湛江交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