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到雷州市交通运输局调研

时间:2023-11-15 16:22:51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11月10日,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陈李福带领调研组到雷州市交通运输局,就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好用好“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高质量推进雷州市交通运输工作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雷州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交通固定资产投资、交通运输执法、非现场执法监测点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情况,对雷州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性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陈李福强调,雷州市交通运输局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好用好“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始终践行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发展理念,全力抓项目、稳投资,扎实推进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危桥改造、国省道建设等事关群众出行的重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和安全感。要认真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坚持把整改工作与完善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堵塞制度漏洞,强力推进整治工作。要全面系统地梳理各项工作,找准工作差距和不足,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常抓不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雷州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新成效。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法监科和雷州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